威廉首度受訪 盼入軍校磨練

林佳蓉 報導

  英國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Duke of Cambridge)目前就讀聖安德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還有半年就要畢業的他,很難得的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威廉表示,他並不想在畢業後就馬上投入公職生活,而是希望能像弟弟哈利(Prince Harry)一樣,進入軍校歷練歷練。

  在蘇格蘭的聖安德魯大學研習地理的威廉王子,訪談中不斷展露他著名的迷人笑容。他表示,這三年半來,能在完全不受媒體干擾下安心唸書,他非常珍惜。而和當地民眾特殊的互動方式,則讓他印象深刻。

  還有半年就要畢業的他表示,希望能繼續進修,而不要那麼快投入公職生活。而軍校應該是第一選擇。

  談到弟弟,威廉也難得和大家分享與家人的感情。這是威廉王子第一次坐在鏡頭前接受媒體訪問,顯示他和媒體關係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