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富家女轉型當女強人

甘軒軒 報導

  美國社交圈最具爭議性的名媛芭莉絲希爾頓,長期以來總是負面消息不斷,不過,這位嬌嬌富家女最近卻突然改頭換面,轉型當女強人,除了努力衝刺演藝事業之外,還推出自己品牌的香水,甚至打算經營連鎖飯店,令人刮目相看。

  提起芭莉絲希爾頓,除了頂著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的光環之外,其餘對她的評價,幾乎都是負面的,夜夜狂歡、醜聞不斷,還拍攝性愛光碟,種種行徑,令許多人都搖頭。不過,這位嬌嬌富家女,最近卻突然決定要改頭換面,轉型當起女強人來,她先是和好萊塢頂尖的經紀公司簽約,演出驚聳片恐怖蠟像館,又推出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香水,還到中南美洲,日本等地到處宣傳。另外,她在知名的亞馬遜網站上拍賣珠寶,營業額也擠入暢銷排行榜前20名之內,更令人意外的是,身為希爾頓飯店集團的繼承人,芭莉絲卻雄心勃勃打算開發經營自己的連鎖飯店,急於擺脫負面形象的芭莉絲說,她希望能夠像吹牛老爹,或是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一樣成功轉型,贏得大家的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