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熱情粉絲不畏風雨追星族只在乎你
2005/07/17 19:00 華視新聞     

字級



  雖然海棠颱風直撲台灣,但是,華視八點檔大戲,「我只在乎你」的演員簽名會;粉絲們不畏風雨從各地趕來,只為了見到自己的偶像,而拿到簽名後更是高興的不得了。

  華視八點檔大戲「我只在乎你」,男女主角彭于晏和楊謹華今天出現在新竹的百貨公司舉辦簽名會;雖然,外面風大雨大,卻仍然無法澆息粉絲們的熱情,尤其當兩人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現場更是尖叫聲不斷。經過主持人簡單介紹之後,彭于晏和楊謹華就開始為粉絲們簽名,現場除了年輕的粉絲之外,也有媽媽為了孩子,帶著海報趕來參加簽名會;許多人更是把握機會,跟自己的偶像照相留念;對於粉絲們的熱情,男主角彭于晏覺得很感動。對於今天沒有辦法到現場參加簽名會的民眾,也可以在每個星期一到五,打開電視,在華視頻道八點檔也以看到偶像,另外,還有機會獲得鑽石喔!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