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3D動畫"野蠻任務"搞笑上映

  迪士尼3D動畫又來了,"野蠻任務"這個星期在台上映,還有影帝"麥克道格拉斯"暌違大銀幕三年新作"特勤組,以及科幻片"撕裂人"都是本周新電影,帶您來看看。

  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小獅王雷恩,陰錯陽差下,被帶離了動物園,心急如焚的獅爸爸,帶著一群兩光的拖油瓶,嬌生慣養的長頸鹿,腦筋遲鈍的大蟒蛇,還有尖酸刻薄的無尾熊等等,勇闖紐約的都市叢林,想要找回寶貝兒子。白宮特勤探員葛瑞森,察獲有判徒企圖暗殺總統。不料消息傳出後,葛瑞森就遭到神祕恐嚇,威脅要抖出他與第一夫人的地下情。不得已葛瑞森只好先辭去職務,但私下仍不放棄找出真相。全片找來柯林頓時期國安部門探員作顧問,因此加入許多專業術語,連辦公室都比照真實狀況,增加可看度,"撕裂人",故事描述異形生物附身在人身上之後,如何一傳十、十傳百,片中的大水蛭、黏黏的怪蟲都讓人做噁,不過劇情卻很無厘頭,原本嚇人的科幻片,竟加入了"人蟲戀"的喬段。在美國不少看過的民眾,上網表示,這是一步具有看頭的搞笑恐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