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水滴不停 兩年僅開罰71張

 / 台北市

  說到開冷氣!每個晚上,您會不會被樓上的冷氣機滴水,吵到受不了﹖【冷氣機滴水】【開罰】,實施已經兩年,但台北市環保局,卻只開出七十一張罰單,這樣的成效?跟著【華視鏡頭】,實地看看。

他們到底要怎麼查大太陽熱翻天,這棟大廈角落卻下著小雨,抬頭一看,這台冷氣就這樣大落落猛滴水,可苦了這位媽媽,牽著小女兒還得左閃右閃,就怕逛街兼洗頭。水滴的太誇張,環保局接到民眾檢舉,就是這棟位在仁愛圓環大廈七樓,在辦公室找阿找,終於找到滴水兇手。立刻開除勸導單,七天內不改善,就等著吃一千兩百至六千元罰款,稽查人員勢單力薄,一人執行公務,全台北市只有稽查人員六十名,卻得面對動輒上千件檢舉個案,也難怪開罰兩年,只開出七十一張罰單。人手不夠,大街小巷,還是有冷氣大滴特滴,要查到哪一天,就連稽查人員自己,想都不想。(記者郭鎧、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