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媽是瑪丹娜! 娜姊領養孤兒

  好萊塢最近吹起領養熱潮,繼安潔莉娜裘莉之後,美國天后歌手【瑪丹娜】,最近到了非洲【馬拉威】援助孤兒,還在當地領養了一名一歲大的小男嬰。

  根據馬拉威當地法庭的證實,47歲的國歌壇天后【瑪丹娜】和夫婿,已領養一名一歲大的馬拉威男孩,雖然到目前為止,【瑪丹娜】本人以及她的公關發言人,並未證實這個消息,不過,據受理【瑪丹娜】認養案件的法庭人員表示,承辦法官已經批准了【瑪丹娜】對小孩的臨時監護權,一切的領養手續,正在進行中。已有兩個小孩的娜姐,這個月四號,和老公【蓋瑞奇】前往非洲馬拉威,了解她在當地推動的孤兒援助計畫進度時,就有意領養一名小孩。事實上,好萊塢明星,領養小孩的風氣非常盛行,其中,最有名的就屬【安潔莉娜裘莉】,一直致力慈善活動的她,還沒有和布萊德彼特在一起前,就已經先後從柬埔寨和衣索比亞領養了一男一女,而且還帶著他們到處走透透,享受當媽的感覺。另外,曾經被稱為好萊塢金童玉女的阿湯哥和妮可基曼這一對,十年的婚姻生活中,也領養了一對兒女。另外好萊塢的甜姐兒【梅格萊恩】,今年也領養了一名中國女娃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