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小飛俠 王建民相見歡

 / 台北市

  王建民現在身價不凡,是廠商眼中的代言金雞母,他在回國之前,為知名運動廠商拍攝全球廣告,在現場巧遇了NBA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兩人當場還合照,相談甚歡。

  為了王建民,廠商特地為了在攝影棚裡面,虛擬了一個投手丘的場景,讓阿民能夠把投球的英姿,透過全球廣告,讓全世界看到。而這一張照片,就是王建民遇到nba球星KOBE BRYANT的時候拍的,王建民還別感謝KOBE來台灣的時候,沒有忘記他。

  一個是NBA湖人隊的當家後衛,一個是MLB紐約洋基隊的第一號先發,在拍攝現場當然是消耗了廠商大量的底片,為了這支廣告,廠商還請來了高爾夫球名將Tiger Woods跟網球天王Roger Federer,能夠與這些超級巨星共同演出,也顯示了王建民身價已經急速上升,雖然這支廣告還沒拍完,不知道王建民的戲份到底重不重,不過,球迷們還是可以耐心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