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制服亮相

華航新制服亮相 | 華視新聞

運輸業的服務人員,是公司的門面,適度的包裝已經是業者爭取民眾好印象的必要手法,長榮航空兩年前更新制服廣受好評,十一年沒有換新裝的華航,也設計了全套新裝,還請來名模林志玲為發表會秀舞技開場。華航空姐的新裝到底長甚麼樣?我們一塊來看看

名模林志玲大秀探戈,不是為了金馬獎也不是為了亞太影展,而是華航機組人員換新裝了。這新制服當然不是志玲身上這一套,而是由華航空姐親自走秀示範。旗袍式的立領和斜開襟,下半身配上合身的窄裙,優雅的紫雲灰色和山梅紅色系,讓空服人員更有親和力,而地勤人員則是穿著絲絨紫色。這樣的服裝,讓穿過無數衣服的名模林志玲都讚不絕口。

其實華航從成立以來到現在,在服裝上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從迎賓專用的長旗袍、到顏色對比鮮豔的早期制服,到前一代的藍紫色制服,都讓人印象深刻。身為服務業的大眾運輸產業,制服就代表了服務精神和企業經營理念,因此各家公司都非常重視,像是長榮航空就選擇以企業代表色,綠色為服裝顏色。復興航空走的是休閒風,而新航的服裝走民族風更是全球知名。兩岸包機時,海峽兩岸空姐服裝更是民眾比較的重點。各式簡潔的剪裁,俐落的色彩,運輸業利用服裝,要塑造在乘客心目中的好印象。(記者蔣貽鈞、張梓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