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公務員 實至名歸

 / 台北市

考試院銓敘部,下午表揚全國十位傑出公務員,一塊來了解他們如何在各自的崗位上,默默付出,服務民眾。

林處長的身影,穿梭在原住民的部落間,他致力於原住民母語認證,挽救原住民語言危機,而他最堅持的,就是實地下鄉,探訪溝通,才能真正做到政策落實。

而您知道嗎?當我們喝下,這一杯杯香醇咖啡前,總是不忘對照的,這張黃綠燈,咖啡因含量標示圖。推動這個全球首創咖啡因含量想法的人,就是她,消保會秘書長,楊美鈴,不只如此,她還建立了消費者線上申訴,和管制黑心再生品計畫。

獲頒考試院銓敘部,傑出公務人員的,還有任職中山科學院的副所長,鄭明傑,他長期研發國防武器!強化部隊戰力而海洋,巡防總局隊員,傅俾義,破獲歷年來,最大反滲透案件,表現值得肯定!

其實不同領域都同樣有,認真負責的公務人員,在他們的默默付出下,可以完整運作,發揮螺絲釘的最高效能!(記者劉怡君、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