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站轉運佳? 官員.民眾唱反調

  第一個上班日,高鐵烏日站乘客也不少,交通部長蔡堆帶著履勘委員從板橋搭到烏日站,他大力稱讚台鐵接駁措施做得好,不過民眾卻一點都不滿意,怎麼看法落差會這麼大?

  十點廿三分,交通部長蔡堆帶著履勘委員從高鐵烏日站走出來,一行人左看右看,出了站,繞到高鐵烏日站兩百公尺外的台鐵站進行了解。履勘委員大力誇讚打包票,下高鐵搭台鐵,兩項交通工具銜接得很好,不過對於一般民眾而言,下了高鐵站,想到的地方台鐵沒辦法到,只能選擇搭乘轉運市區公車,但站在站牌前看了看,才發現想到的地方要停廿五個站才會到。

  第一個上班日,高鐵站內排隊買半價票的民眾還是很多,使用機器購票狀況則較少,就連過卡進站,吃票的機率也大幅減低,看得出來高鐵已經在改善,雖然官員大力推薦,甚至以實際行動搭車上下班,但對於一般民眾而言,高鐵如何改善轉運問題,才是他們會繼續搭乘的主要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