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特區尋寶熱 陸誼廳被鎖定

 / 台北市

  台北市總統府附近的地底下,真的藏有黃金嗎?尋寶客相信,博愛特區這裡,從日據時代開始,就埋藏多處寶藏,兩年前才有人申請開挖停車場,但一無所獲,現在尋寶客又把腦筋動到南昌路上的陸軍聯誼廳,聽說地底下,埋了價值十億的黃金。

  不過這下恐怕淘金夢碎,這裡已經被列為三級古蹟,軍方以及台北市政府,都傾向不同意開挖。台灣哪裡還有寶藏,最新的地點就是這裡,一百坪大的花園,位於陸軍聯誼社的後方,外傳地底下埋有十億黃金,有挖寶夢的人就是這位高先生,拿出地圖前後對解說,對於自己的判斷,信心滿滿,不過聯誼社被列為三級古蹟,軍方和市政府給他的回答是不准開挖。

  黃金哪裡來,外傳是日軍留下來,高先生透過一位日軍老士官口中得知,他說全台灣還有二十一個地方有寶藏,陸軍聯誼社,只是他開挖的第一處。其實整個博愛特區,藏有寶藏的傳聞,早就不是新聞,民國九十一年,在總統府旁邊空地,也曾開挖過,當時也說底下藏有據時代遺留的黃金,不過最後還是無功而返,現在又傳全台有二十一個地點,藏有寶藏,應該只能作參考,否則也不用在電視上說出來讓大家都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