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冰湖搶救 兩頭落水狗

  美國又發生狗狗掉落冰湖,兩隻黃金獵犬因為跑到冰湖上追野鴨,踩破冰層受困冰湖。為了救狗狗,消防人員穿上防寒衣和蛙鞋,驚險救援。

  這兩隻黃金獵犬不小心掉落康乃迪克州的一座冰湖裡,不過湖水實在太,加上冰層滑溜,兩隻狗狗怎麼掙扎就是無法爬上岸。所幸援救及時到來,兩個救難人員駕著冰筏、帶著器材趕來。他們小心翼翼的爬著,慢慢的靠近裂開的冰湖岸邊,然後把繩索套在其中一隻狗狗身上。另一隻狗狗看到同伴獲救,也很有靈性的游過來等待救援。

  救難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第一隻狗拉上岸在趕快把不斷在踩水的第二隻狗狗也救上冰層。確定兩隻狗狗都安全獲救後,救難人員很興奮的跟遠處岸上的其他同伴招手示意,表示救援成功。他們接著把其中一隻狗放在冰筏上,另一隻狗則是由人牽著,慢慢的走回堅固的陸地。兩隻狗狗在冰湖裡泡了二十分鐘,所幸身體並無大礙。救狗任務,圓滿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