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高鐵票 超過50人要先傳真!

  想訂購高鐵票的要看仔細訂購辦法,台中豐原老人會兩百多位老人預計五月份要到屏東遊玩,從三月二十日就開始訂票,沒想到訂了一個多月到現在都沒拿到票,會長多次跑到台中站辦裡手續,搞了半天才發現只要超過五十張,資料得通通傳真到桃園票務中心,讓他們氣炸了,認為高鐵訂票程序有問題。

  一早台中高鐵還是湧入不少民眾,尤其像這樣老人團體最多,這團來自彰化的遊客有四十人,他們訂票很簡單,只要傳真身分證件就可以,不過要是超過五十人可就麻煩了,台中豐原老人會兩百多位老人要訂購高鐵票,沒想到從三月二十日開始訂,訂到現在票都沒拿到。

  老人會長劉先生多次來到台中高鐵詢問,還填寫了團體訂購單及準備好所有人的資料,沒想到搞了老半天,台中站竟然沒辦法處理,看看高鐵團體訂購單,團購規定還包括出發日一個月前才開放訂票,而超過五十張通通交給桃園票務中心處理,各地方站沒辦法協助,由於這個辦法三月三十一日才定出來,老人會三月二十日就開始訂,當時高鐵人員不知如何處理。

  想搭乘高鐵來一趟南部之旅最好看清楚規定,先打電話詢問,免得還沒搭上就先被購票程序折騰的沒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