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亨娶日本名媛 婚禮超豪華

 / 台北市

  來看這場台日聯姻的超豪華婚禮,國內身價四十億的旅遊大亨郭正利,迎娶日本身價八十億的溫泉千金,婚宴從中午請到晚上,席開一百六十桌,近千位日本賓客包機來台,整場婚宴斥資一千五百萬,規模之大幾乎是前所未見。

  台日觀光界聯姻,男女主角在萬眾矚目下現身,新娘身穿日本傳統純白色嫁服,在新郎的歌聲伴奏下甜蜜出嫁,交換婚戒、互許終生,這對新人,可都來頭不小。

  新郎郭正利五十歲,是台灣的旅行社總裁,身價至少四十億元,娶的美嬌娘是日本山代溫泉鄉飯店首千金新滝祥子,身價更超過七十億元,兩人愛情長跑十年,終於共結連理。

  兩人結婚也是台灣和日本觀光界的大喜之日,兩地航空飯店和銀行業者通通應邀出席,新郎忙進忙出,不改頑皮本性,擠眉弄眼和來賓盡情同歡,整場婚宴就像嘉年華一樣熱鬧。

  好客的郭正利要讓大家沾沾他的喜氣,一個六百圓的紅包逢人就發,還有伴手禮也要價一千元,這還只是小case,會場布置加上午晚宴席開一百六十桌,甚至包下飯店三百間套房,一場婚禮總共斥資一千五百萬元,不但給足新娘面子,更讓台灣與日本業者跟賓客各自見識到了正統的台、日婚宴禮俗,但千萬豪華婚禮對一般小老百姓而言卻很奢侈。

  這段跨海姻緣,極盡奢華,規模之大,幾乎前所未見!也吸引眾多媒體採訪,無形中也替旅行社打響知名度,拍過廣告出過唱片的新郎倌,果然很懂行銷。(楊茜雯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