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洋基硬碰硬 王建民爭19勝

  這個週末有精采比賽,棒球迷非常關注!台灣之光王建民所屬的洋基隊,要和紅襪展開最後三連戰,王建民將對決貝基特,全力爭取大聯盟十九勝。

  對兩隊球迷來說,最好的建議,就是這三連戰通通要錯過,除了這是最有張力的對戰戲碼,三場兩隊的先發,也都堪稱夢幻。首先第一戰,洋基近況不錯的Andy pettitte對上似乎遇上瓶頸的松板大輔,松板最近一次在八月底遭遇洋基,投了六點一局失五分吞下敗仗,洋基大有機會突破平成怪物的魔球威力。

  第二戰才是最受期待的正面對決,兩位都是十八勝,並列目前最多勝的王建民,決戰Josh Beckett,兩位堪稱本紀最亮眼的投手,在季後的賽揚獎競爭前,要先決定,誰在勝投場次的賽跑中率先出線。
  
  第三戰,兩位傳奇老將四十五歲的roger clemens碰上四十歲的Curt schilling,雖然球威不如過去,但是可以觀察兩位名投如何用頭腦投球。

  基襪三連戰,很難預估誰能佔得上風,不過這絕對是一場今年球季絕對不容錯過的精彩系列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