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狂風豪雨 陸空交通大亂

 / 新北市

  柯羅莎颱風造成陸空交通大亂!台鐵東部幹線全面停開。高鐵也取消今晚五點,到明天中午的各班次列車。至於台北捷運木柵線和淡水線,也因為風勢太過強勁暫停行駛。航空方面方面,國際線和國內線乎全面停飛。

  風雨又大又急,竹圍捷運站旁水深及膝,車子成了泡水車,居民抓起寶貝家當趕緊撤離。淡水民權社區出入巷道,疑似因為涵管排水不良,危及兩百戶人家,大雨下不停,居民心裡實在著急。

  竹圍到紅樹林大淹水,道路單向封鎖造成附近交通大亂。加上風勢太過強勁,又不時有散落物掉落捷運鐵軌,捷運木柵線、淡水線高架平面路段,暫停開。

  松山機場上午十一點後全面關閉,工作人員忙著拴緊木條,做好防颱措施。國內班機全面停飛,國際線一整天也只飛了頭一班,其餘都因為天候不佳取消。許多民眾不知情,特地趕來搭機,沒想到撲了個空。

  柯羅莎打亂陸空交通,台鐵宜蘭、花東、北迴南迴線,上下行對號列車全面停駛。高鐵六號傍晚五點,到七號中午的各班次列車也全面停駛。建議民眾出門前,最好先打電話詢問,以免颱風天白跑一趟。(記者倪于雅、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