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車禍重傷 離家母深夜探視

  台南二十一歲青年林宗慶車禍重傷性命垂危,由於父母離異後他已經十八年沒見過媽媽,林宗慶臨終前最大願望是見母親一面。透過華視新聞報導,離家多年的母親深夜出現了,趕來看兒子期盼奇蹟出現,兒子能張開眼,知道媽媽沒有忘記他!

  十八年沒看過兒子了,再相見卻擔心是最後一面,做母親的心裡是愧疚也是心痛,哭倒在加護病房前,她,就是車禍重傷昏迷少年林宗慶,盼了十八年的母親。

  林宗慶的姊姊也好久沒看到媽媽了,忍著激動的情緒,她帶著母親進加護病房,要完成弟弟的心願,她相信媽媽的到來會有奇蹟,就像一天她在鏡頭前呼喚母親,也沒想到離家十八年的母親,真的奇蹟出現。

  一張張照片,是重傷昏迷的林宗慶,最寶貝的母親照片,父母親在林宗慶三歲時分居,各自離家,留下姐弟倆兒,交給祖父照顧,林宗慶從沒放棄尋找母親,只可惜,母親出現在他的病榻前時,他的昏迷指數是三,母親的呼喚,能不能喚醒林宗慶呢?只希望上天能再給他們一個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