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4 哈里遜拚老命

  非常經典的冒險動作片,印第安納瓊斯即將在五月推出第四集,主角還是哈里遜福特。雖然他已經六十六歲,但是拼了老命再度出馬,而且身手矯健,一點也不輸給年輕小伙子。

  戴上招牌帽子,印第安納瓊斯博士再度踏上尋寶探險之路。大銀幕上的哈里遜福特依舊英勇、依舊活跳跳,一點也看不出六十六歲的老態。第四集的時空背景設定在一九五七年的冷戰時期。著名的考古學家面對的敵人,從邪惡的納粹換成美艷毒辣的蘇聯女間諜,要爭奪神秘重要的馬雅文明寶物水晶骷髏。這一次,瓊斯博士不但有兒子當助手,還有老情人挺身相助。

  印第安納瓊系列電影風靡全球,第三集聖戰奇兵之後,大家都希望能趕快再拍四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十九年。哈里遜福特拼老命再扮英雄,史匹柏執導、喬治盧卡斯監製,黃金組合四度合作,影迷將可在五月下旬看到印第安納瓊斯皮衣皮鞭的威風身手。(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