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反挾持操演 場面逼真有看頭

 / 台北市

  因應總統大選,憲兵特勤隊舉辦反挾持演練。很少曝光的夜鷹部隊,難得在鏡頭前亮相,除了反挾持的演練,特勤隊也表演了綜合戰技、徒手奪刀、奪槍,場面逼真。

  一個過肩摔,憲兵特勤隊員徒手制服歹徒,閃過這一刀,一腳踢翻對手,再來一個側摔奪刀,後面已經有人拿著火棍打了過來。這一下可真不輕,不過特勤隊員也不是省油的燈,爬起來再打過,抓住對方持刀的手,這一摔還沒要命,緊接著脖子一扭,完成任務。

  中東領袖來訪,恐怖分子伺機暗殺。只見正面的隊員先一腳踢翻歹徒,手上的公事包馬上變成防彈盾牌,兩名隊員護衛中東領袖,另一名隊員正面與歹徒肉搏,三人小組搭配天衣無縫。

  因應總統大選,憲兵特勤隊展開反挾持演練,強勢破門之後,特勤隊員迅速到位,與歹徒搏火,一下子就成功營救出人質,並且制服歹徒,儘管只是演練,但也展現出這群夜鷹部隊的超強戰力。(記者林承志、黃俊杰、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