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接受偵訊 再爆五明星

  慾照事件持續延燒,陳冠希第五次到警局接受偵訊,警方又在他的電腦中找出一千多張慾照,有五名的女藝人和模特兒,被警方認出來,目前還被限制出境的陳冠希,希望完成偵訊後,可以回到美國,離開是非之地。

  外籍保鏢身材高大護主心切,陳冠希低調的進入香港警察總部,幾天下來第五度接受偵訊,因為不雅慾照實在是源源不絕,警方又在陳冠希的電腦中查出一千多張新照片,其中包含五名尚未曝光的女明星和模特兒,其中可能包括一名台灣影歌雙棲的女藝人,陳冠希坦承照片是從他拍攝的短片中擷取下來的,不過否認這套期間曾經遭人恐嚇。

  陳冠希律師一再強調,陳冠希是以證人身分協助警方辦案,不過香港媒體大膽預測陳冠希可能會從證人改被告,甚至遭到起訴。同時香港媒體更挖出了這張2004年的派對照片,張柏芝陳冠希一同出席派對,一個叼著煙,一個喝到滿臉通紅。

  事件演變至今,陳冠希謝霆鋒曾經情同兄弟為了張柏芝形同陌路,而陳思慧陳文媛一度傳出婚事生變,不過另一半力挺之下,可能會到海外舉辦婚禮。陳冠希至今仍然被限制出境,希望儘快完成偵訊,離開香港到美國避風頭,只是又有不雅照片被警方查獲,慾照風波短時間恐怕很難平息。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