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柯吉前妻 月底梅開三度

法國總統薩柯吉的前妻【西西莉亞】,要結婚了,對象就是她一直藕斷絲連的緋聞男友。婚期訂在這個月二十二號,地點是紐約,而向來獨鍾義大利品牌的西西莉亞,這次婚紗將由知名的「凡賽斯」一手打理。

西西莉亞要結婚的消息,是由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賽斯對外披露的。因為,西西莉亞的婚紗正是交由凡賽斯特別設計。婚禮地點選在紐約,婚期是這個月二十二號,對象則是她三年來一直藕斷絲連的緋聞男友、阿提亞斯。三年前,西西莉亞就是為了他,短暫離開當時還擔任法國內政部長的老公、薩柯吉。後來西西莉亞回心轉意又回到薩柯吉身邊。現在她總算下定決心,跟定阿提亞斯。算一算,這是西西莉亞梅開三度。

西西莉亞和薩柯吉去年十月離婚,結束風風雨雨的十一年婚姻。短短三個月後,今年二月初,薩柯吉就閃電結婚,娶了前義大利名模、卡拉布魯妮,同樣也是第三次結婚。現在,西西莉亞終於也找到歸宿。這齣讓全世界看笑話、讓法國人反感的總統情愛肥皂劇,到此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吧。(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