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前第一夫人 傳在紐約完婚

法國前第一夫人西西莉亞,據傳將嫁給之前曾一起私奔的婚禮顧問男友。不過日前兩人對此傳聞都相當低調,面對媒體時都沒有針對結婚一事發表任何意見。

媒體擺出大陣仗,但他們不是在等待星。

  對,沒錯,就是法國前第一夫人西西莉亞。西西莉亞跟男友,看完百老匯歌舞劇一步出劇院,現場鎂光燈立刻閃爍不停,大家都很好奇,西西莉西是否真的跟男友結婚了。但兩人卻不發一語,微笑搭車離開。恢復娘家姓氏希加納阿貝尼茲的西西莉亞,據法國媒體報導,將和之前曾一起私奔的婚禮顧問男友,在紐約完成終身大事。可是不管媒體如何詢問,兩人就是三緘口,不透露任何細節。2005年,西西莉亞認識了男友艾提亞斯後,便?下薩柯吉,到紐約投入艾提亞斯的懷抱。不過2006年1月,西西莉亞又回到薩柯吉身邊。但薩柯吉似乎並沒有完全留住西西莉亞的心,兩人終於在去年十月離婚。薩柯吉更在今年二月,閃電迎娶第三任妻子,義大利名模兼歌手布魯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