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陳雙全受獎 騎入苗縣府

 / 苗栗縣

  一個驚險讓人驚呼的畫面!也是因為這樣的場面,讓陳雙全在金氏世界紀錄中佔有一席之地。他,是亞洲車神陳雙全,以機車單輪走完五十公尺高空鋼索,刷新個人紀錄,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在新聞裡面,我們會看到他創造世界紀錄,讓人嘆為觀止驚呼不斷的畫面,不過先從他昨天接受頒獎,騎機車爬樓梯上高樓,如入無人之境的鏡頭看起。

  一口氣騎上苗栗縣政府樓梯,看得人心驚膽跳,領完獎牌,陳雙全又開心騎下來。

  亞洲車神果然名不虛傳,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現場位在中山高苗栗交流道旁的休息站廣場,由兩輛大吊車拉起一條離地面七公尺高的鋼索,亞洲車神陳雙全在這裡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一舉衝過五十公尺的長度,陳雙全玩車超過三十年,在練習的過程中還是發生過不少驚險狀況。賣命的演出也讓他為國爭光,不過他說這樣做只是為了不斷挑戰自己。(記者巫召清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