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金控招考 錄取率不到7%

 / 台北市

  好工作真的得搶破頭!華南金融集團首度舉辦大規模聯合招考,預計招募四百二十人,報考人數卻超過六千人,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七。最熱門的櫃檯人員和理財專員錄取率更低於百分之三。但公股銀行福利好,工作穩定,讓其他銀行的員工偷偷來報考。

  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率領一級幹部,星期天不考察業務,而是要來巡考場。董事長親自替考生加油打氣,這真的國內金融業招考頭一遭,華南金融集團首度聯合招考,預計錄取四百二十人,卻吸引超過六千人報考,錄取率不到百分之七。最熱門的櫃檯人員,理財專員和儲備精英錄取率更低於百分之三。但是看上公股銀行平均起薪二萬五到五萬元,還有年終獎金平均四個月到多二十個月,讓其他民營銀行員工也很心動。

  華南銀行趕在五二○前大舉招募新兵,就是為金融銀行登陸做準備。期待五二○後,金融登陸政策鬆綁,各家銀行都已經摩拳擦掌,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