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有機餐 健康送到府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現代人重視健康,讓有機食品當紅,不過常常沒時間採買。有農場推出【宅配】,還幫消費者配好菜單,不論是精力湯、還是沙拉!一通電話就搞定!

  不用上街買菜,平開店忙得不得了的黃太太,只要坐在家裡,農場業者就會把新鮮有機的蔬菜送上門,這樣的宅配服務,讓他覺得超方便,一訂就是兩年。
林先生打造健康的天地,就是這片山坡地,各式各樣的蔬菜種滿山頭!番茄、地瓜葉、小黃瓜,一畦一畦分門別類,灌溉全用山泉水。所有的葉菜類,用溫室種植、不用農藥、防治病蟲害,也用天然的方式。

  原本是貿易公司老闆的林先生十年前為了長輩的健康,毅然決然回到山上種菜,希望天然的飲食,讓老人家長年的小毛病可以獲得改善,就這樣投入了有機菜的種植,越種越有心得。不但拿到有機農場認證,還做起賣菜生意。越吃越健康、就連家人也都投入幫忙!

  媽媽幫忙種菜、太太幫忙配貨,想吃甚麼可以自己點,也可以幫你配!
遠的送低溫宅配,住在附近的,老闆開著轎車就來送菜!從自己養生到開農場做生意,林先生賺到家人健康,也開創了事業的第二春。(曾馨霈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