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表厄運? 中國逢八災禍連連

八,在華人世界眼中代表發,是相當幸運的數字,連北京奧運都選在今年二○○八年八月八號舉辦,可是今年八卻變成中國的厄運,從年初的冰雪災到西藏動亂,甚至四川大地震,都和八脫不了關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今年年初、一月二十五號侵襲中國的冰雪風災,一加二加五,三個數字和等於八!三月十四號爆發的西藏反中國動亂,三加一加四也剛好等於八!四川八級大地震,在五一二來襲,五加一加二也是八,而且正好發生在奧運舉辦前的第八十八天,代表發的八居然是咒詛的化身嗎?

數字解析專家說,阿拉伯數字八看起來像一條鎖鏈,表示會發生一連串事件,北京奧運選在二○○八年八月八號,免不了就會產生一連串好的或是壞的事情。看來中國航空公司花二十五萬美金,相當台幣七百五十萬買下八個八的電話專線號碼,結果恐怕也要自己面對!

網路上部落客也流傳唐朝詩仙李白,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寫詩預測北京奧運舉辦當年會發生四川地震,這當然是好笑的謠傳,因為李白四川的故居在大地震中也被震垮了,就算他再怎麼會預言,也無法挽救千年後自己的老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