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生了? 小布駁斥烏龍報導

  美國著名娛樂新聞節目,上個星期獨家報導,安潔莉娜裘莉已在法國,生下了雙胞胎,但她的另一半,布萊德彼特,趕緊透過經濟人表示,這根本是烏龍報導。

  這是日前現身在坎城紅地毯上安潔莉娜裘莉,臉上帶著笑容,混身散發著母性光輝。預產期在八月的裘莉,為避免狗仔騷擾,已經在法國南部添購豪宅,準備專心待產。但美國知名娛樂新聞今日娛樂,卻獨家引述一位匿名人消息人士的說法,說裘莉已經在上星期五,生下了雙胞胎,而且母子均安。今日娛樂」表示,這位匿名消息人士,當時人也在產房,所以可性度很高。消息一曝光,不但引發媒體瘋狂追逐各家說法也大不相同。不少媒體說,裘莉人在法國是沒錯,但還沒有生產。而布萊德彼特也透過發言人表示,有關裘莉

  已生下雙胞胎的消息,完全不正確。真真假假,弄的大家一頭霧水。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這對情侶,先前就領養了三個小孩,還在前年生下了親生女兒喜蘿。再加上即將臨盆的雙胞胎,總共就有六個小孩,未來想必家裏會很熱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