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腦展 3C產品低價促銷

 / 台北市

  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起一連展出五天,除了世貿一館、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今年還首度增加世貿南港展覽館。四千四百多個攤位,展出包括綠能科技、省電節能設備,還有最新的的迷你筆記型電腦和多功能手機,還有各種低價促銷,想進場選購的民眾,可以把握。

  台北電腦展熱鬧登場,拼業績,廠商端好康搶客,低價迷你筆電搶盡鋒頭,成了會場焦點。一百八十度旋轉觸控螢幕,阿多仔都看傻眼,收看數位電視也沒問題,背蓋打開,記憶體、硬碟隨你升級,售價一萬五千九百元起跳。不讓技嘉專美於前,微星八點九吋螢幕等級的筆電,只要一萬五千元。人氣指數超旺的華碩EPC趁勢推出第三代,電池續航力是一般筆電三倍,可持續將近八小時,售價更親民不到一萬就能帶回家。電腦展廠商廝殺,比低價也比技術。

  ACER新的技術,可以全螢幕視訊。跳出小框框,電腦那頭的朋友終於不用看到眼睛脫窗。低價、節能、新科技,這次展出攤位多達四千多個,場地更橫跨世貿一館、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南港展覽館,六月七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想體驗可得做好功課。(記者吳青穎、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