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埋伏逮賊 嘉義輔警好樣的!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一竿子打翻全船人!大部分的警察,還是認真拼治安的!來看嘉義這名輔警,為了協助警方抓偷車賊,自己下了班了,還去停車場埋伏,結果真的讓他遇上,他還和對方搏鬥,最後把兩偷車賊繩之以法!

  他是余啟嵩,年紀四十出頭,憲兵退伍之後就從事保全業,兩個星期前,剛加入嘉義市的輔警行列,雖然他只是輔警,不過長官的交代,他卻牢記在心中,
最近嘉義市區,好多機車都失竊,警方靠著這段看不見歹徒特徵的錄影帶,正在大海撈針,不過余啟嵩,就趁著下班時間還到停車場埋伏,那天真的讓他看見兩名偷車賊,他奮不顧身,立撲了上去。

  靠著當過憲兵的好身手,余啟嵩解決了警方頭痛的難題,不過回想當時,他可是赤手空拳和對方搏鬥,只是個輔警,何必這麼拼?

  看他這麼認真,連局長都忍不住要包一個大紅包鼓勵他,因為為了伸張正義維護治安,余啟嵩這個輔警,做起事比真警察還拼。(陳建邦 鍾昀燕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