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平交道卡住 險被火車迎撞

 / 高雄市

  因為這場雨,路上交通一團亂。火車撞機車、警車撞護欄,還有轎車開門撞倒單車騎士,真是意外頻傳。

  不管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想硬闖的機車騎士,天雨路滑摔在鐵軌上,眼看火車就快來了,黃先生拼命想把車抬起來,偏偏機車又溼又滑抬不起來,就在火車開來的千鈞一髮,自強號撞毀機車,黃先生驚險逃命,望著火車驚魂未定,再看一次火車撞機車的畫面,要是再晚三秒鐘,火車碾過的就可能不是機車,不過幸運逃生的黃先生將會因為闖平交道,被開九千塊以上罰單。

  也是天雨路滑惹的禍,國道五隊員警開巡邏車因為積水讓輪胎失控,衝撞中山高護欄,警車右側撞壞,車燈全毀,還好員警只有皮肉傷。下大雨也讓騎腳踏車上學的小學生身陷險境,因為自行車道規劃不良,變成和轎車爭道,就有小朋友被轎車開門碰的撞倒。男同學連人帶車摔倒,手掌擦傷,後方的學生緊急煞車,書包水壺全掉到地上。

  還有提醒駕駛人現在經過高雄市孟子路和自由路口,要小心不要跌到這個大洞,大雨不僅讓路基下陷,還造成瓦斯管線斷裂,瓦斯外洩。兩千戶高雄居民要暫時沒有瓦斯用,就連國小營養午餐也因為沒有瓦斯沒開伙,大雨讓高雄災情連連。(記者潘潔瑩、陳信仁、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