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賽土國逆轉勝 克隊球迷爆衝突

  星期五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的歐洲盃足賽第2場的八強複賽,土耳其出乎意料,逼和強隊克羅埃西亞,最後在PK戰中,以3比1,逆轉克羅埃西亞,晉級四強,但是這個結果,卻讓兩隊球迷爆發衝突,場面亂。

  大批土耳其球迷聚集在場外,為土耳其隊加油打氣,而且情緒激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在維也納舉行的歐洲盃足球賽第二場的八強複賽,土耳其迎戰強敵克羅埃西亞,雙方交戰九十分鐘,還是打成平手,最後在PK大戰中,土耳其以三比一逆轉勝,晉級四強,讓場外的土耳其球迷興奮到近乎瘋狂。

  不過這個結果完全出乎克羅埃西亞球迷意料,傷心沮喪之餘,轉而把不滿的情緒瞄準周圍的土耳其球迷,兩隊球迷互看不對眼,於是你一拳我一腳,於是一場街頭大戰瞬間爆發。

  眼看場面失控,奧地利警方趕緊前來維護秩序,並且在兩派人馬中間,組成人牆區隔,以免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所幸土耳其與克羅埃西亞球迷的這場街頭大戰,及時被警方制止,沒有釀成大禍,但路面卻是一片狼藉,且滿地的垃圾,恐怕還得勞動清潔人員來收拾殘局。(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