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射箭表現失準 3好手無緣晉級

  射箭女團被淘汰之後,今天我國好手袁叔琪等人要力拼個人賽,袁叔琪在第一輪輕鬆擊敗澳大利亞的選手「菲尼」(Feeney),不過,第二輪對上了實力堅強的中國選手張娟娟,袁叔琪以五分之差落敗,無緣晉級十六強而另外兩位好手吳蕙如、魏碧銹,都在第一輪就慘遭淘汰。

  袁叔琪在女單淘汰賽,第一輪對上澳大利亞選手,Feeney,射完前兩趟,袁叔琪還落後三分,不過,後面連續三支箭,都是漂亮的十分,而Feeney後繼無力,最後射完十二箭,袁叔琪104分,Feeney101,袁叔琪擊敗對手、順利晉級下一輪。接著,和中國選手,張娟娟正面對決,射完前三趟,張娟娟有四支箭都是滿分,遙遙領先,袁叔琪沒有發揮應有的實力,還落後對手七分。到了最後三支箭,袁叔琪終於穩定下來,射出一個十分和兩個九分,但還是無法追上對手,最後分數105比110,袁叔琪以五分之差、輸給中國的張娟娟,無緣晉級十六強。

  而另一位年輕小將魏碧銹,第一輪就遇到了實力超強的英國好手Williamson,她是2004年雅典奧運個人銅牌得主,魏碧銹在這麼大的壓力下,自亂陣腳,總分只有99分,以八分的差距輸給Williamson,第一輪就被淘汰。

  而老將吳蕙如、一樣表現不理想,第一輪比賽面對委內瑞拉的Brito,第一箭只射出七分,讓他對自己更沒信心,接下來的演出完全失去應有的水準,也一路落後、尤其、最後三支箭,有兩支都是七分,而對手表現正常,最後一箭更用十分做結尾,最後吳蕙如以98比104不幸落敗。(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