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鯨溯溪賞鐘乳石 花蓮好好玩

  花蓮豐濱鄉石梯港推出海洋生態之旅,除了賞鯨之外,還可以體驗刺激的溯溪之旅,乘小船欣賞鐘乳石,三種不同體驗讓您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生態之美。

  藍天白雲,一群人搭著遊艇,乘著風浪,跟團來探訪鯨魚的蹤跡,坐在船首,陣陣浪花激盪在船身,不一會海鳥在海面上飛翔,平靜的海面上突然出現了嬌客,牠們是熱帶斑海豚,身上有多處的斑點是牠的身份證,小朋友看的相當開心。

  賞鯨活動在花蓮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不過來到花蓮不是只有賞鯨活動,還可以前往東部海岸線旅遊,也可以到豐濱鄉靜浦村三富溪進行溯溪旅遊,這裡不但有乾淨的溪水,還有復育多年的台灣毛蟹,在專業導覽員的帶領下進行安全的生態旅程,會讓您瞭解台灣溪流中的生物。

  另外還可以探訪豐濱鄉月洞遊憩區,在地殼變動下兩處岩壁互相擠壓卻意外造成一處洞穴,鐘乳石在沒有人為破壞的情況之下,一寸一寸紀錄地球的生命力,接著再搭著小船,進入只有20公尺長的航道中,也可以看到蝙蝠群的蹤影,當然有機會還能看到水中的魚類,三種不同的生態之美,現在只要來到花蓮就可以盡情享受這大自然之美。(記者張益鈞 羅孝宇 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