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因傷退賽 廣告收益少40億!

  中國最閃亮的田徑明星劉翔,因傷退賽震驚全中國,他的代言品牌廠商更是損失慘重,保守估計廣告收益少了四十億台幣。

  劉翔跑了幾步就痛苦的蹲在地上,腳傷讓他無法繼續比賽,不得不退出一百一十公尺跨欄。背負全中國十三億人田徑金牌的期待,大家希望劉翔專心養傷,但也不免好奇,這次退賽會不會影響他的廣告代言。

  劉翔代言的品牌有十多項,琳瑯滿目,代言收入上億,他和姚明兩個人,是中國體壇兩大天王巨星。在奧運贊助大戰敗給愛迪達的NIKE,就在他們身上砸下鉅資,希望透過他們打開中國這塊消費黃金市場的大門。劉翔的意外退賽讓NIKE損失慘重,但是NIKE還是刊登全版廣告,表達支持劉翔的決心。

  畢竟一個運動員廣告代言的身價,還是由他在運動場上的勝利奪金來決定。各大廠商決定繼續壓寶、力挺到底,粉絲更要劉翔專心養傷,爭取更好成績。(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