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笑的廣告 10秒鐘比高下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要讓觀眾對商品產生深刻印象,考驗廣告創意人的智慧。美國透納電視台,日前選出世界最好笑的幾則廣告,讓大家看看創意人的巧思。

  小松鼠躡手躡腳,接近一個裝有水的瓶蓋。不料喝完水後,居然搖身一變,成了踢足球高手,看牠動作靈活的,把球耍來耍去,好像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上身。原來這是二○○八年世界盃贊助啤酒商推出的運動飲料廣告,看了是不是很想買一瓶試試呢!

  時空回到幾千年前,想跨過紅海的猶太人,左等右等就是不到摩西帶他們過紅海,一群人正無計可施的時候,上帝顯靈了,賜與眾人一個比摩西更好的東西,就是這台GPS導航機,目的地清清楚楚顯示在銀幕上,誰還需要摩西。

  不得了,這位身材有如相撲選手的巨無霸,動作竟然這麼靈巧,體操的高難度空翻迴旋,完全難不了他,讓人嘆為觀止畫面,最後出現一輛豪華房車,兩者的關連性,已經不言而喻。

  一個好的廣告要能很快抓著觀眾注意力,讓觀眾不會轉台,傳達出產品的名字和特色,並在觀眾腦海留下深刻印象,這麼多的任務,都要在短短十幾秒內達成,相當不容易。廣告人的創意,令人佩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