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傷截肢 流浪狗"暴龍"習畫

 / 屏東縣

  不過不起眼的流浪狗,也可能身懷絕技!屏東一家麵攤老闆養了兩隻流浪狗,會幫客人撿錢,還會把瓶瓶罐罐撿起來資源回收。而在台南一隻車禍截肢的流浪狗,學會用嘴刁畫筆作畫,是一隻狗狗口足畫家!

  用嘴巴含著畫筆,有模有樣的揮灑作畫,因為車禍重傷截肢的流浪狗暴龍,沒有放棄自己,努力學習的精神,常常令看得人很感動。

  希望把暴龍訓練成像口足畫家楊恩典一樣,能夠用嘴巴代替失去的兩隻前腳,暴龍成了人類的生命教材,尤其是看到暴龍開心的用後腳站起來走路,更是激勵人心,不只台南,屏東也有兩隻流浪狗,大黑和小黑,會幫人類做資源回收。

  因為主人開小吃攤做生意,客人常會把瓶瓶罐罐隨手一丟,大黑和小黑有一天自動地去撿起來丟到資源回收筒,讓主人好驚訝,再試試把錢丟地上,大黑小黑也會乖乖的,不把錢撕破,還給主人。

  厲害流浪狗,特別聰明,也許就是感謝主人把他們撿回家,所以特別聽話也讓主人多了以狗為榮的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