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美食新玩法 泰教遊客做料理

  黃衫軍過後,泰國為了振興觀光強打美食新玩法!讓熱愛泰國料理的觀光客一邊旅遊,一邊學做道地的泰國菜!一堂課不便宜,折合台幣將近三千塊,但堂堂爆滿!今天開始的馨霈遊曼谷先帶您做泰國菜!

  又酸又辣又甜,不管是令人垂涎的綠咖哩雞還是口味濃烈的酸辣蝦湯,來到泰國的美食料理教室通通一步一步教你做!這可是泰國新玩法!利用美食打頭陣,不但有得吃,還可以學得一身好本領帶回家,尤其是熱愛東方的歐美人士愛得不得了。

  餐廳二廚帶著學員,先到傳統市場挑菜色,怎麼挑全都有訣竅!認識原料再回到料理教,大廚開始親自示範。泰國菜最重要的就是香料,不管是香茅、辣椒還是南薑全都要用這種特殊的石缽一一搗碎,再下鍋爆香!一時間香味四溢,受不了的人可是被薰得眼淚鼻涕直流。

  香味濃郁的綠咖哩雞、香茅鮮魚還有酸辣蝦湯,泰國著名料理簡單上手!(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