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宇初一發紅包 民眾搶領討吉利

 / 高雄市

  除了搶頭香保平安,更要搶紅包沾沾喜氣。高雄市鼓壽宮,發出五千個紅包,給民眾討吉利,還有龍南投紫南宮,2009個金雞蛋,和一萬個十元紅包,比發財金還要搶手。

  一大早紫南宮湧入大民眾,人潮多到從廟裡排到廟外三百公尺,而廟前的這隻大金雞,民眾搶著鑽過,討個好彩頭,接著還能收到廟方贈送的金雞蛋,打開一看,大有玄機,這位黃先生,賺到8888元的大紅包。沒搶到金雞蛋沒關係,廟方也大手筆發送十元紅包,象徵吉利,讓民眾沾沾喜氣,嫌不夠,裡頭還能借發財金,一包六百元,好多人排隊向神明借前求好運。

  廟方說光是這三天就支出兩千多萬,比去年多支出四百萬元,要讓民眾好過年的,還有高雄市的鼓壽宮,以往每年過年都會準備一千個紅包發放,不過因為今年景氣不好,廟方加碼到五千個,預計紅包會發到大年初二,希望拿到紅包的信徒,在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事事順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