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09:00-15:00 實施高乘載

 / 高雄市

  今天是大年初五迎財神的日子,而連續九天年假剩三天就要結束了,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國道一號和國道三號都實施高乘載管制,高公局估計將湧入兩百六十萬輛車次,提前返鄉民眾要有塞車的心裡準備!

  交通警察在匝道口一一盤查車輛的搭載人數,因為今天上午九點鐘開始實施高承載管制,就怕民眾不知道,警察手高舉著告示牌,上面清楚寫著搭載三個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不過還是有搞不清楚的駕駛人當場被驅離。被請出匝道口的車子直接打方向燈右轉,堵住要上高速公路的車,一個早上,北上高速公路的匝道口塞成一團。

  今天上午開始國一北上高雄端至內壢國三北上屏東九如至大溪實施「高乘載管制」,只能允許承載三人以上小客車、客貨兩用車、大客車及計程車進入,今天第一天造成匝道口大塞車,在各地的休息站也是人擠人,停下來買個午餐要等排個半小時,還好目前國道上還算順暢,預計下午過後會湧現塞車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