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消費券抽獎 轎車得主出爐

 / 彰化縣

  消費券抽獎,彰化今天首波抽出六十萬轎車,幸運得主家住鹿港,接到電話非常興奮。台中豪宅策略奏效吸金五億元,彰化也有四千三百萬。

  現場氣氛好緊張,為了抽出這位幸運得主,彰化縣長卓伯源用手矇住眼睛,從四萬三千封的明信片中抽出大贏家,他可以獲得這輛價值六十萬的銀色轎車,立刻電話連線。得主施先生好興奮,他只花了一千兩百元到藥局買東西而意外抽中轎車。

  彰化這回推出最大獎是六百萬的土地,已經帶來了超過四千三百萬的商機,其他縣市像是台中縣抽轎車也吸金兩千萬元,最厲害的就屬台中市,千萬豪宅吸了五億元,可說是中部五縣市最大的吸鈔機。

  而這個週末,還沒領消費券的民眾攜帶拿身分證、印章及通知單到郵局領取,還沒花消費券的民眾可以開始盤算哪在個縣市花費最能贏得大獎。

  彰化搬出機車、液晶電視等一堆禮品,希望民眾多多在縣內消費,台中市政府也打算加碼,第二波發放,預計又能再次刺激經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