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鋼絲急墜 吳尊摔傷腳骨折

香港媒體盛傳天王劉德華在下個月初要結婚,這項報導相當困擾劉德華,逼得華仔再度公開澄清。另外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團員之一吳尊雖然吊鋼絲意外骨折,不過在歌迷熱情支持下,仍然堅持成四場演唱。

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四名成員揮舞著螢光棒,又唱又跳,台上台下HIGH到最高點。

不過在第一場演唱會,吳尊吊鋼絲出場,因為鋼索下降速度太快,左腳不慎撞到舞台地板,骨折受傷,醫生表示得休息兩個月才能康復。

儘管發生受傷的意外,但在粉絲的熱情鼓勵下,飛輪海在香港的四場演唱會圓滿落幕,吳也不惜腳戴護具,與其他團員共同出席慶功宴,感謝歌迷支持。

在滿場粉絲的尖叫聲中,劉德華出現在簽唱會上,由於媒體盛傳劉德華即將在下個月初,與女友朱麗倩結婚,甚至繪聲繪影指稱,華仔早就生有一個女兒。

雖然劉德華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但劉天王卻始終保持低調,專注於打拼演藝事業,因此他何時辦喜事,歌迷還是得再得等一。
(記者 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