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號開通 總統帶頭向前衝

 / 南投縣

  國道六號下午開通,到南投清境農場可以縮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馬總統親自主持通車儀式,還參加了五公里路跑。

  馬總統為國道六號南投段主持開通儀式,未來民眾從清境農場、日月潭到埔里可以縮短一個多時路程,有利當地紓解交通觀光人潮。總統看到如此優美環境,直說要多辦幾場國道路跑賽。脫下西裝換穿完運動服,馬總統參加五公里輕鬆路跑組,由國安局特勤隨扈陪跑,外加二十位陸軍特戰隊包圍四周,除了代表國軍響應路跑活動外,保護元首安全不在話下。這次路跑馬拉松賽也吸引三千多人盛況空前,勇腳馬一路馳騁,衝回終點前更受到民眾歡迎。

  抵達終點,馬總統沒有立刻停止,而是示意要大家慢下來調整呼吸,對於跑了二十五分四十一秒的成績感到滿意。總統除了參加國道六號路跑,四月初還要參加宜蘭國道五號路跑,三月二十八日要為職棒新球季開球,提振體育風氣喚回國球的熱力,馬總統可真是拼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