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考察生"波"! 議長坐船骨折

 / 澎湖縣

  坐船坐到骨折,離譜的意外發生在澎湖,基隆市議會坐船到澎湖考察,遇大浪一路上搖搖晃晃,議長張芳麗不小心摔倒,脊椎壓迫性骨折。

  幾個女同學在觀光船上開心聊天拍照,這時候一個大浪打來,船上一陣天翻地覆。
行李包包掉滿地,負責攝影的同學也被晃得不知道在拍哪裡,就是這樣的風浪,讓前來澎湖考察的基隆議會一行二十個人,在船上被浪打得高高彈起,直接垂直跌坐在木板椅上,基隆議長李芳麗因此脊髓壓迫性骨折。在澎湖七美往望安有一道洋流,海象相當的不穩定,遇到風勢較大的時候,海上的風浪就相當的驚人行駛在海上的觀光船就常常被浪沖高,船劇烈搖晃,船上的乘客被浪打得高高彈起又重重摔到堅硬的椅座。

  常常造成乘客腰椎與脊髓受傷,但是在觀光船上還是沒有安全帶也沒有扶把,椅座甚至於還是木板椅,去年跟前年都已經發生過遊客搭觀光船骨折的意外,民眾質疑,政府怎能坐視不管,搭這樣的船不是只能自求多福。(記者陳能振、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