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隔絕40年 賈桂琳家人的故事

  美國HBO電視台即將改編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姑姑和表妹的故事,他們與世隔絕長達四十年,怪異生活真人故事改編成長片灰色花園,未演先轟動。

  女星茱兒芭莉摩一襲金黃色復古禮服亮麗出席HBO長片灰色花園的首映。灰色花園講的是小伊迪和老伊迪這一對母女,在紐約長島的豪宅與世隔絕生活四十年,從富豪淪落成窮光蛋的故事。茱兒芭莉摩演女兒,快要滿六十歲的奧斯卡影后、潔西卡藍演媽媽。而為了徹底入戲,茱兒芭莉摩真的把自己關起來三個月,不和外界聯絡。

  其實這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真有其人,她們是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的姑姑表妹。當年衛生人員要強行把伊迪母女送進療養院,賈姬出面搶救窮親戚,媒體爭相報導,才讓這對可憐母女的悽慘生活曝光。

  她們的故事之前曾有人拍成紀錄片,還改編成百老匯歌舞劇。預料這部長片播出後,這對已經相繼過世的母女的故事又會引起美國人的好奇與討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