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卅萬等嘸失主 好心男送警局

  撿到三十萬現金你會不會心動呢?高雄縣一位楊先生開車經過鳳山油管路,發現三十萬現金掉在馬路上,他下車查看確認是真鈔,於是他原地站在快車道等了十幾分鐘,但是等不到失主,最後只好將錢全數給警方。

  三疊十萬元的現金是掉在地上的什麼地方,楊先生還記得清清楚楚,當時他開車經過鳳山油管路,看到白花花的現金在地上,不顧車來車往,他冒險走到快車道把錢撿起來,楊先生算一算竟然有三十萬這麼多,這一陣子社會上不但有撒錢怪客,還有地下錢莊印廣告假鈔,但楊先生百分之百確定這些現金是真鈔,楊先生手拿三十萬,就頂著大太陽在快車道上等了十幾分鐘,他想說掉了這麼大一筆錢,失主一定會很擔心的回頭找。

  沒等到人,也不能把錢帶回家,楊先生帶著這一筆三十萬的現金到警察局交給警方,楊先生公正不藏私的精神讓警方稱讚,同時也呼籲失主趕緊出面指認,地點就在高雄縣的鳳山警分局,如果超過六個月沒有人認領,三十萬元就會歸撿到的人所有。(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