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殘骸尋獲 救援時間倒數!

  在大西洋上神秘消失的法航447班機,家屬非常焦急希望奇蹟出現,巴西空軍不放棄搜救,但海面上已經發現部份飛機殘骸油漬,巴西軍方證實殘骸確實屬於法航失蹤客機。

  一架架搜救直升機不斷在海面上盤旋,把握黃金搜救72小時,軍艦也全速前進,趕往飛機失事地點協助救援。另一頭家屬們滿臉焦急,盼望聽到親人生還的好消息。但這樣的希望隨著飛機殘骸被發現,實現的可能性似乎越來越渺小。失蹤已經36小時的法航447班機終於有了下落。巴西空軍2號在距離巴西菲南多島東北方,大約650公里的大西洋海面上發現大量飛機殘骸碎片浮在海面上,散落範圍約有5里。隔了幾小時後,巴西國防部證實,這些殘骸屬於失蹤的法航447班機。

  雖然法國、巴西和美國的搜救人員仍在現場全力進行搜救工作,希望能儘快打撈到俗稱黑盒子的飛行紀錄器,以釐清事故真相。不過巴西軍方研判,黑盒子恐怕已經隨著飛機,深入三、四千公尺深的海底,增加打撈工作的困難,找到黑盒子的機率恐怕不高。(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