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兼顧時尚 水洗西裝店爆紅

劉秀瓊 報導

經濟不景氣讓日本人吃足苦頭,但是上班族為了讓自己顯得光鮮亮麗,只好省著花錢,許多人買廉價西裝,還用水洗西裝,街頭的水洗西裝店生意好到不行,小姐們則是上網租名牌包,只要花點租金,就能光鮮亮麗的出門。

日本這種西裝量販店最近生意特別好,一套兩萬日幣,折合台幣六千六,而且在四天之內就賣了兩千套,上班族買了西裝乾洗費卻不便宜,沒關係這種專門水洗西裝的洗衣店也看準了上班族省錢的心裡,推出水洗西裝,只要把西裝折好裝進洗衣袋,放進洗衣機,丟進500日幣銅板,就等著乾淨西裝穿。CNN記者。日本女性也是拼命省錢,現在像這種名牌包出租店生意強強滾。這位小姐每天上網選擇自己喜愛的花色,訂好之後就直接到店裡取貨,鈴木先生就是看準了女性愛美卻又得省錢的份上,開了這家名牌包出租公司。會員從120人暴增到上千人。鈴木名牌包出租公司老闆。經常可以換包包,又有乾淨西裝穿,經濟不景氣一點都沒有影響女性追求時尚的行動,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