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坐輪椅出庭 扁怨北所醫療差
2009/07/15 19:00 劉世怡 何孟倫 台北報導      

字級



被裁定延押二個月的陳水扁,下午首次出庭,右腳打石膏的模樣也第一次曝光!陳水扁今天在庭上滔滔不絕,抱怨醫生誤診,還批評石膏打得比趙翊安的勞作還難看!05:23。十幾名法警,排排站,要一路戒護陳水扁上囚車!陳水扁坐在輪椅上,右腳打著石膏,被法警推了出來,他皺著眉頭無奈又痛苦,因為受傷的右腳還很痛,明顯可以看到,陳水扁這次出庭,換掉了長褲,穿著短褲,露出雙腿,一腳打著石膏,一腳穿著藍白拖鞋,到囚車前,幾名法警圍著他,他單腳撐著,用力一蹬,沒跌倒,才順利上了囚車!1。第一次坐輪椅出庭,是因為右腳一直到小腿的1/3,都打上石膏固定,陳水扁對這個石膏很不滿,而且是越看越討厭,抱怨醫生是石膏打得很難看又很重,技術很差,連趙翊安作的勞作,都比他好!UT來看他受傷的地方在哪裡,2在右腳掌內側的舟骨位置,醫生先診斷出骨折,照X光後,才發現是舟骨增生副骨周邊肌腱發炎,陳水扁就批評,為什麼醫術那麼差,對於病因,也覺得莫明奇妙!不過懷疑應該是姿勢不良,長期蹲在地上的後遺症!UT。陳水扁說,原本開庭前,醫生要幫他打開石膏,但當場拒絕,因為他要包著石膏,向審判長及外界證明,他是真的受傷,不要渲染成他又再裝病,而且為了腳能早日康復,他已經聲請戒護就醫,至於合議庭再度裁定延押他二個月,他也打算要提出抗告作司法救濟》。記者劉世怡何孟倫台北報導05:43。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