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過期還賣? 賣場:貼錯標籤

吳青穎 彭志華報導  / 台北市

  

大賣場難道會不顧商譽,擅自更改保存期限嗎?台北有民眾,在大賣場買了一包菊花茶,結果發現包裝上面的標籤,竟然被立可白塗改過。把立可白刮開一看,裡面的到期日,跟包裝上鋼印的日期差了整整一年。賣場解釋誤會大了,因為工作人員貼錯了標籤!

吳小姐手上拿著三包已經喝光的菊花茶,真是越想越生氣,都已經把東西喝進肚子裡了,才發現標籤有玄機。吳小姐把標籤上塗過立可白的地方用指甲一刮,透出來的日期,竟然跟包裝上的差了一年。

  真的很生氣,想到賣場討公道,賣場人員也急力爭辯,幾乎快吵了起來。到底怎麼一回事?大賣場解釋,因為這個櫃位是寄賣的櫃位,所以要另外貼上賣場的標籤。看到這張標籤上下面的保存期限,其實是電腦設定生鮮產品的到期日,照理說,應該要剪掉以後,才能貼在非生鮮產品上。就像這一大堆剪掉的標籤一樣,不該出現在產品上。但賣場人員,疏忽忘記,就直接貼上去,才會造成消費者這麼大的誤會。只是這樣的疏失,已經讓消費者,對大賣場喪失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