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22房住1立委! 大安會館養蚊子
2009/07/20 12:00 陳仡祁 謝漢陽 台北報導      

字級



又是浪費公帑,立委席次減半後,立法院提供給委員住宿的大安會館,22間只有一間有委員入住,空房率超高,但警衛水電費用還是得照付,空房間繼續養蚊子。#。根據了解,目前立法院三個會館住宿情況,其中台北會館共75間房,33間給省諮議員使用,42間給立委使用,已經住滿,而大安一館有72間房間,有16位立委登記使用,二館則有26間房間,6名委員使用,而如果一二館合併,估計一年可以省下二百多萬。雖然住宿率低,但由於還是有委員住,包括警衛、技工、水電等費用仍然得照常支出,立院總務處雖然曾經想過,將一二館合併,但卻遭到住在裡面的國民黨立委廖婉汝強力反對。廖婉汝說,立院原本打算將空下來的大安二館,挪給省諮議員使用,如此不就變成立委使用省諮議員的台北會館,省諮議員卻來用立委的大安會館的怪現象,只是爭議一時解決不了,大安會館空下來的房間,恐怕還是得繼續養蚊子。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